2歲就會算數 美9歲神童大學開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幼稚園就會背唐詩過故人莊~但9歲在看卡通

▲美9歲神童超天才,目前正在大學攻讀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?美國一名9歲神童亞伯拉罕(Tanishq Abraham)2歲時就能從1數到100,被父母發現他的與眾不同。在接受智商測驗近滿分、還發現超級新星並協助發現星球後,不到10歲就已經開始攻讀大學學位。

根據《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》(ABC News)報導,亞伯拉罕的父母在他只有4歲大時,就讓他進入門薩(Mensa)天才俱樂部。亞伯拉罕媽媽表示,兒子大約在5到6歲,就展現出對書本的興趣,而且可以了解我對她朗讀的內容。

▲亞伯拉罕偶爾還會在大學教授客座課程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據了解,亞伯拉罕在幼稚園時,開始上史丹佛大學(Stanford)資優兒教育培訓計劃(EPGY)。不但跳過1年級,還在2年級就開始學4、5年級的數學課。才9歲的他,已在半島天文學會(Peninsula Astronomical Society)發表過文章。最近,為了找專家請教特別的方程式,還特地參加搜尋智慧外星生物的組織(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Institute)會議,參與討論。

現在,亞伯拉罕在家自學,不過學校老師會追蹤進度。他也會參加線上課程,上科學與歷史課,除此之外,偶爾還會在大學教授客座課程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