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美國動物園舉行人虎拔河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伍茲表示...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九牛二虎之力究竟有多大?去一趟「布希花園」你就能體驗了!在園區內的「叢林區」(Jungala)每年都會舉辦與老虎拔河的活動,今年甚至透過臉書發出英雄帖,吸引勇士和老虎較勁。不過看看過去挑戰者的參賽影片,即使是虎背熊腰的運動選手,也不敵老虎的力氣。


▲與老虎拔河,人類也得認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美國佛州坦帕灣(Tampa Bay)的布希花園(Busch Gardens)6月底在臉書上發布訊息,邀請大家來跟園區內的7頭孟加拉虎較量。雖然與老虎拔河勝算或許不大,但這場有趣的挑戰也吸引了1500多人在臉書上按讚,往年的比賽也是不缺人自願報名參加。

透過柵欄上的洞孔,拔河繩連接到籠內的老虎以及籠外的挑戰者,參賽者用手拉繩,孟加拉虎則是用嘴咬住繩子另一頭展開較量。雖然老虎相當兇猛,但在籠內並不會造成危險,大人小孩都可參加拔河比賽,賽後活動影片還會被上傳到網路。

對於強壯的運動員來說,能夠用力氣戰勝老虎自然是一樣值得挑戰的事情,像是在2009年贏得岱托納(Daytona)賽車大賽的車手肯瑟斯(Matt Kenseth),2010年也曾和老虎正面交鋒過。不過肯瑟斯雖然長得虎背熊腰,但面對強壯的孟加拉虎也是無計可施,即使費盡九牛「二虎」之力,也是贏不了老虎!


▲賽車手肯瑟斯(Matt Kenseth)也贏不了老虎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

▲人虎拔河影片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骨骼年輪揭秘! 恐龍可能是溫血動物
一看A片就頭痛! 24歲單身工程師僅能看10分鐘
「理論姐妹花」糾纏追打 天津摸臀狼軟腳嚇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