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著豪宅跑!50年歷史法拉利跑車價值2億 世界第一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副雨刷100萬!(誤)


▲法拉利名車250TSWB Calforia Spyder擁有50年歷史,但越老越值錢,價格已飆升至2億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買車容易養車難」是一句家喻戶曉的名言,大部分的車子從買入的第一天就開始折舊,但是對於有價值的車款可不是。一輛1963年分出產的法拉利,年代越久身價越高,累積至今已是全世界最貴的車款,超過新台幣2億,相當於一戶帝寶的價格。

咆嘯的引擎聲,讓愛車人士腎上腺素極速飆升,世界級的跑車名牌法拉利,一般是以鮮紅色的外表聞名,不過這款全世界最貴的跑車、法拉利名車250TSWB Calforia Spyder,外觀是低調、沉穩的灰色,事實上這輛車目前的烤漆顏色,就是它在50年前出產時最初的原色,也是它的價格能持續上漲的主因之一。


▲手工真皮座椅完全展現出「全世界最貴跑車」的質感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精緻的烤漆、手工真皮座椅,搭載3.0公升V12引擎,可輸出最大馬力280匹,車迷看了無不怦然心動。這台車不只是放在博物館珍藏的跑車,還參與過好萊塢電影《霹靂嬌娃》第二集的演出,影星卡麥蓉狄亞(Cameron Michelle Diaz)還親自駕駛過。不過它歷經50個年頭,歲月也未在這台車上留下痕跡。

有了明星光環的加值,現在這輛骨董車越老越值錢,它的市價已超過500萬英鎊(約新台幣2億3千萬元),開這台車在路上,等於將台北市著名豪宅帝寶載著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