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2 6/22~6/28 水瓶座運勢

文/寶靈老師

整體運勢
閒不下來,感覺哪裡都需要更多的支援與幫助。在處理事情時虎頭蛇尾的心態讓你在處理最後階段時,就會變得非常疲憊,不完美的感覺會一直讓你一直拼命的想找方法突破,但最終因為承受過多壓迫感,情緒容易崩潰,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作法,使得自己有許多問題無法成功解決。

愛情運勢
有伴侶的水瓶,對另一半容易有緊迫盯人的態度出現,沒有自信把對方牢牢的守在身旁,一天到晚的出問題讓對方替你解決,進而讓自己有被保護的感覺出現。單身的水瓶不相信隨意搭訕你的人,認為主動攀談的人無法有常就的關係,所以就先一步得拒絕,切斷自己的機會。

工作運勢
在工作中最需要的就是耐心與毅力,有覺得要達成自己的目標就可以讓熱情延續,不然職業倦怠的感覺會使你開始動搖自己的決定,開始否定自己的真實的感覺,妥協現實裡發生的挑戰,但其實你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人,只要咬牙撐過辛苦無趣的感受,一切又會順利起來。

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