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廣告圖較澎派? 麥當勞自爆「修修臉」真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原來連外國人都吃澎風漢堡~算了算了

▲麥當勞廣告圖往往看起來比實際的美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看到速食店的廣告圖裡的漢堡時,總是會忍不住流口水,可是往往自己買到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。速食店龍頭麥當勞(McDonald)最近po出一支短片,公開告訴大家為何「廣告示意圖」看起來總是比較好吃,幫顧客解惑,影片一放上網不到2天,就吸引超過上百萬人點閱,可見消費者都有相同的「困惑」。

據了解,一般麥當勞的漢堡只要1分鐘就可以做好,但拍廣告照片卻需要好幾個小時,主管表示,其實這和實際出售的漢堡成份一模一樣,只是廣告多了精心的擺放和電腦修圖。才讓它看起來更美味。

▲美化師用針筒注入番茄醬,增添視覺效果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行銷主管解釋,拍攝產品廣告時,有專業的食物造型師為漢堡整型加工,並將食材擺放在同一側邊,「因為照片是平面的,如果食材放在裡面,消費者會不知道漢堡裡面有什麼,產品照可以告訴大家,你可以吃到番茄醬、芥茉醬及起司等,讓消費者一目了然。」

在經過精心擺放後,食物造型師還用「加熱的」刀子讓起司稍微融化,再用針筒注射番茄醬,再加上電腦修圖,看起來就是個超完美漢堡。業者才將影片上網,就吸引上百萬人點閱,如此「開誠佈公」,也算是做了成功的另類行銷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麥當勞美味圖,真相大公開。(影片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