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「巨人烏賊」爭取交配權 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嗚嗚,一輩子只能一次嗎,難怪就連死掉都要射精了QQ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絕不會有人羨慕澳洲「巨人烏賊」(Sepia apama)的性生活,牠們雖是全世界最大的烏賊品種,可是卻有嚴重的「男女比例不均」問題,雄性─雌性比為11:1。此外,牠們一生中也只能夠交配一次,所以每隻雄烏賊都會為了搶女朋友大打出手。

▼「巨人烏賊」爭取交配權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影片中,一隻雄烏賊徘徊礁石間,眼觀四面,保護著牠害羞的女孩。同一時間,還有其他3、4隻烏賊不斷藉機靠近,想要取得交配的機會。這隻雄烏賊最後守護情人成功,不過牠們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了,雌烏賊一旦交配、產卵之後便會死亡。

據了解,烏賊或是其他頭足類動物具有改變皮膚顏色、紋理的能力;這些色素細胞依據個體的「生理狀態」產生變化,影片中捍衛女友的烏賊處於交配階段,因此身體色澤特別鮮紅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看更多頭足類生物的驚人事蹟!

韓國女子吃烏賊突感刺痛 竟是萬千精蟲射入口腔!

海豚的自慰杯? 生殖器被「賤章魚」牢牢吸住

▼「巨人烏賊」捍衛的女朋友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