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們這家】當我從ETtoday新聞雲畢業

楊宇塘

在這鳳凰花開的時節,無法避免,要來點離別的氣氛。小弟從去年10月加入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大家庭,大四一整年都在這裡擔任助理編輯,讓脈搏隨著新聞事件起伏跳動。但今天必須暫時劃下一個句點,投身軍旅報效國家,盡國民應盡的義務。

回想當初加入《ETtoday新聞雲》問自己的問題,新聞媒體未來會是什麼型態?從世界趨勢看到紙本正在漸漸式微,傳統媒體持續在轉型,連國內知名大學新聞系,也要以網路媒體的形式來培養學生,停止印刷紙本刊物。但網路媒體是我們的未來嗎?目前看來一切仍只是實驗,就連Youtube、Facebook都不斷的嘗試,不斷的在創造新的型態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開創,同樣為傳播媒體嘗試突破的一環。雖然助理編輯沒有查看點閱量的權限,但我們確實在短時間內有了非常顯著的成長,甚至拿下Google創新大獎,身為網站裡的助理編輯,當然與有榮焉。

此時此刻,我必須和這個溫暖的地方分別,感謝《ETtoday新聞雲》裡每一位朋友,短短的8個月讓我獲益良多,特別是晚班編輯的歡樂氣氛,讓我們能沒有壓力的工作。同時也得向所有朋友說聲抱歉,身為工讀的助編,竟然在尾牙上抽走公司提供的最大獎XD~

至於《ETtoday新聞雲》是不是未來媒體型態的範本,經過這8個月的小小歷程後,我確實抱持正面且樂觀的態度,在此祝福《ETtoday新聞雲》持續成長,並且也在社會上持續發揮影響力。

作者楊宇塘,《ETtoday新聞雲》編輯中心助理編輯,大學畢業即將投身軍旅。
雖然只是工讀生,卻非常厚臉皮在尾牙上抱走最大獎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我們這家】白天不懂夜的黑 公部門不懂父母累

【我們這家】不給糖,就搗茶葉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ET夜貓/身上有焦痂,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!

連載32年!《櫻桃小丸子》粉絲易忽略的小事

說鬼/山地門的觀景台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