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老公投資麵包店 開店首日吸2千人搶購

小S夫、連勝文麵包店開幕,人龍擠爆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パン(胖)達人手感烘焙」麵包店成立1年多,已是台北市排隊名店,4日再度開第7家分店,外傳藝人小S夫婿許雅鈞與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連勝文也是SOGO店的幕後金主,由於店家祭出消費送終身貴賓卡,許多民眾早上8點就來排隊,從復興南路綿延到忠孝東路三段,人潮估計有5、6百公尺。

據了解,「パン(胖)達人手感烘焙」的老闆是蔡昆成,這家店一年賺進810萬,相當資本額6倍,相當受到政商名流喜愛,除了吸金,更充滿話題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終身打9折貴賓卡只發放2千張,工作人員在隊伍尾端放著排隊終點的牌子,之後的民眾只能領號碼牌,隔日才能來買麵包,麵包店火紅到連排隊都還不一定買得到,難怪引發部分民眾抱怨。

「パン(胖)達人手感烘焙」第7家分店(SOGO分店)地址。(圖/翻攝「パン(胖)達人手感烘焙」臉書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