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嵐正妹店員:我們沒賣淡定紅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店員這麼正,根本無暇去看告示板了...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則故事源自於法國的的網路無厘頭貼文讓「淡定紅茶」爆紅,不過也讓知名飲料店「五十嵐」很困擾,因為最近每天都有客人在櫃檯前或特別打電話來問,「你們有沒賣淡定紅茶啊?」除了店家的正妹店員鄭重澄清外,店家也索性在店面放上告示牌表示,「我們沒賣淡定紅茶」。

9日在PTT上joke版的一篇「這什麼分手擂台的劇情...」引起廣大網友們的熱烈回應。故事中描述,學校餐廳裡一對情侶正在吵架,女方歇斯底里 的潑婦罵街「你說話啊!那個女人是誰!」「為什麼要這樣對我!」「你居然為了別的女人跟我談分手」但是男方始終淡定的說「那我妹ˊ_>ˋ」完全無視 女友的怒火中燒,更淡定的問「你要不要喝紅茶ˊ_>ˋ?」

其實,通篇故事中的主角是法國人,原文最初流傳自推特(Twitter),整篇文章雖然「落落長」,但內容描述加上表情符號實在太有畫面,讓網友笑翻更引起瘋狂討論。而男主角所喝的紅茶,也因為他的臨危不亂而有了新生命,被稱作「淡定紅茶」。

這篇文章除讓「淡定紅茶」變成很潮的飲料,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嗅出商機紛紛推出「淡定」系列商品,甚至網路上還出現一杯五十嵐的飲料,品名就寫上「淡定紅茶」(如下圖,翻攝自網路),原來這只是網友的惡搞,卻因此瘋傳到連日本旅遊團也指名想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家都想喝自家沒賣的淡定紅茶,所以有間五十嵐乾脆用大字寫下,「我們沒賣淡定紅茶,OK?我們只會很淡定的說,沒有!」言談之間已經快抓狂,好像不是很淡定;就連一位正妹女店員也擺出一張很淡定的臉,站在告示前面拍成照片貼在網路上,造成五萬人瘋狂點閱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想喝嗎? 「淡定紅茶」因網傳分手故事爆紅
「淡定紅茶」釣出正妹來 晚班林志玲力拼東森吳宇舒
世新廣末涼子! 廣電正妹倒數驚豔網友
場邊球迷/黃浩然正妹老婆詩詩 辣與氣質兼具
隱藏版正妹 銘傳三素人美女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