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3歲女童發明「醋棒糖」 迅速抑制連鎖打嗝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知道另一招!吸一大口氣以後捏住鼻子憋著,大概30秒以後見效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打嗝是一種無害,但卻令人困窘的生理反應。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13歲女童從居家可得的原料獲得靈感,發明一種專治打嗝的糖果─「醋棒糖」。經過實際測試,只要含著「醋棒糖」,確實可以立即緩解打嗝的情況。

▼13歲女童發明「醋棒糖」,治療惱人的居家小毛病。(圖/取自gizmodo.com)

天才女童姬芙曼(Mallory Kievman)表示,打嗝源自喉嚨與口部一連串的神經反應,若以「醋」作為媒介,反覆刺激這些神經,便可以解決惱人的打嗝問題。

姬芙曼在2年內換過100種配方,好不容易才製成「醋棒糖」。在康乃狄克州立大學的研究生協助下,她準備將這種具有特殊療效的硬糖推行上市,最快今年夏天就能在超市買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