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快樂!PTT辦廢文比賽 Google推任天堂8位元地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鄉民問這麼多廢文記者怎麼辦...嗯 ~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,大家有沒有發現打開PTT八卦版覺得很怪異,除了一進版就出現藍白當機畫面外,且發文盡是一片「廢文」?標題還都是「吳淑珍站起來了」、「愚愚愚愚愚...」、「哈哈哈」、「安安」等這類「廢文中的廢文」。

版規相當嚴格的八卦版,平常發文分類只能為「問卦」、[爆卦」和「新聞」三種,如果違規就會被管理者移除發文權限,甚至連推文權也一同被拔除等。為了響應愚人節,版主特別在今天舉辦的「廢文大賽」活動,鄉民可以以「廢文」做為標題,內容還能自由發揮,最有創意前兩篇,更有機會得到2000p幣。

除了PTT八卦版有愚人節活動,向來相當「應景」的Google同樣也有整人把戲,首波在Google Maps服務中,推出「8位元探究地圖」功能,從網頁到街景全部都轉為8位元圖,且左上角的方向鍵,也變成任天堂紅白機的方向鍵,原本的衣夾人更變裝《勇者鬥惡龍 (Dragon Quest)》中的勇者。

另外,Google官方也宣布將為任天堂紅白機,開發一款新型盒式磁帶,並俱備撥號功能,可以存取Google Maps的內容,讓網友能輕易的查詢到目的地,如果懶得輸入文字也沒關係,只要使用控制器上的麥克風,即能進行語音搜尋。而萬一卡帶接觸不良時,還能透過經典「錯誤」觀念,對卡帶「吹氣」修復呢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