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新毛?紐西蘭「粉紅棉羊」爆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想看彩色的綿羊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綿羊是什麼顏色?這個簡單的問題未來可能有多種不同答案,位於紐西蘭的一處農場內,出現了粉紅色的綿羊滿山遍野的亂跑,讓帶著小孩前來遊玩的家長傻眼,以為來到基因改造世界。但其實這只是農場主人為了宣導乳癌防治,把棉羊給染色了。

▼紐西蘭農場出現粉紅棉羊,許多民眾爭相前往觀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創造這種奇特綿羊的柯勒(John Collyer),在紐西蘭的奧克蘭付近經營綿羊世界(SheepWorld)農場,原先單純因幫忙宣傳防治乳癌,才把棉羊群染成代表乳癌防治的粉紅色,沒想到這個實驗大受歡迎,不少民眾爭相詢問,反而讓他的農場成為熱門景點。

看過狗貓被染色,當然也有動保人士提出質疑,染色會否讓對綿羊造成傷害?柯勒對此則微笑表示:「所有染料都是食用色素,在雨水沖刷下就會逐漸脫落,而且經合作的獸醫檢驗過,對綿羊絕對沒有傷害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由於綿羊顏色太過特殊,不少遊客特地從大老遠地方攜家帶眷來觀看,柯勒說,99%的人都覺這種顏色超讚,還有遊客主動提議,每隔一段時間就換另一種顏色試試看,而剩下的1%人,則是先關心綿羊是否受到影響,在聽過解釋後,也都能欣然接受。

看更多粉紅綿羊圖片請點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