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占卜告知「財運即將降臨」 女刮開彩券秒中1千萬元大獎

▲▼塔羅牌,占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塔羅牌預測女子會中獎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因為塔羅牌占卜告知她即將有財運降臨,便把放在錢包中的50X Wild Time彩券刮開,沒想到真的贏得大獎,獲得50萬美元(約台幣1,625萬元)大獎。

中獎者是居住在密西根州傑納西郡(Genesee)的59歲女子,選擇匿名的她表示,平時就有固定購買彩券的習慣,中獎當天她在前往塔羅牌占卜課程前,也去常去的商店買了一張彩券。

女子表示,「當我從塔羅牌中讀到『金錢將會出現在生活中』時,我還好奇想說會是什麼樣的情況,沒想到就是放在我錢包中的那張彩券」。

女子表示,當晚她刮開彩券時,立即看到象徵中獎的星星符號,「我當時心想,好吧,至少可以把買彩券的10美元(約台幣325元)贏回來,結果竟然是50萬美元」。

這名幸運中獎者近來到密西根樂透總部領取了獎金,開心表示這筆獎金將大大改變她的生活,計畫還清車貸後,要與朋友一起搭乘遊輪旅行,並將剩餘的獎金拿去投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