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王子、夏綠蒂公主母校爆醜聞 男師藏不雅照!認罪兒童性剝削

▲▼夏綠蒂公主第一天上小學,成為喬治王子的學妹。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兩個小孩上學。(圖/路透)

▲夏綠蒂公主2019年9月5日第一天上小學,成為哥哥喬治王子的學妹,在父母威廉與凱特的陪伴下步入校園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王室現年9歲的喬治王子(Prince George)與7歲的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今年9月才剛轉學到新學校念書,如今卻傳出兄妹倆先前就讀的母校有老師犯下兒童性剝削罪行。34歲男師史密斯(Matthew Smith)9日在西敏地方法院出庭時認罪,立刻遭學校開除。

▲▼夏綠蒂公主第一天上小學,成為喬治王子的學妹。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兩個小孩上學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2019年秋季開學日帶兩個小孩上學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長子喬治2017年9月7日第一天上小學,就讀的是私立名校「托馬斯倫敦日間學校巴特西分校」(Thomas's Battersea)。2年後,相差2歲的妹妹夏綠蒂也跟著入學,直到2022年9月兄妹倆才一同轉學到伯克郡的私立「蘭布克學校」(Lambrook School)。

然而,喬治和夏綠蒂先前就讀的「托馬斯巴特西學校」11月7日被政府通知,34歲男性教師史密斯正在接受英國國家犯罪局的調查。史密斯隨後被指控與製造、散布兒童猥褻影像相關的性侵犯罪行,並於9日當庭認罪。校方向憂心忡忡的家長們發出電子郵件說明情況,據《每日郵報》看到的信件內容,史密斯承認傳播兒童照片與煽動對兒童的性剝削後,立即被學校開除。

▲▼ 英國喬治王子上小學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英國喬治王子2017年9月7日第一天上小學,踏入托馬斯巴特西學校校園。(圖/路透)

報導指出,來自倫敦市中心南華克(Southwark)地區的史密斯過去在尼泊爾的英國學校擔任過5年的助理校長,也曾在另一所名貴私校「聖保羅學校」(St Paul's School)任教,擁有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學位,今年9月份才獲聘來到托馬斯巴特西學校。不過,他到職時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已經轉學,而後來被指控的犯罪也與校內學生無關。

報導補充,托馬斯巴特西學校的入學門檻非常嚴格,有孩子從出生開始就在排隊候補名單上,學校提供芭蕾舞、戲劇、現代外語、音樂與藝術等特殊課程,學校社團俱樂部從樂高、陶器等領域應有盡有,每年學費超過2萬英鎊(約新台幣72萬元),招收的學生年齡介於4歲至13歲之間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