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回家當性奴!人妻被丈夫和4男輪流性侵2年 關農舍拍性愛片威脅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2018年中秋節連假到女友住家拜訪,見女友13歲女兒獨自看電視時起淫念,對少女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忍受丈夫凌虐2年終於報案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一名人妻慘遭丈夫當成性奴,還送給多名朋友性侵長達2年,她報案表示,丈夫除了會把她送給朋友性侵,平時還會用香菸燙她,並且多次毆打,有一次把3個朋友叫來,一同在農舍中性侵她長達好幾個月。

事件發生在印多爾市(Indore)郊區一座農舍,32歲受害女子表示,她是45歲丈夫的第三任妻子,2人2019年透過網路結識,並在同年10月24日完婚,對方與前妻還有2名小孩,平時4人一起居住。

受害者表示,結婚一段時間後,丈夫開始強迫她進行不正常的性愛關係,把她關在農舍中,被丈夫和朋友輪流性侵長達好幾個月,對方還拍下性愛影片做為要脅,直到3個月前她好不容易返回父母家,但仍收到死亡威脅,最後忍無可忍報案。警方目前已逮捕5名涉案男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