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派對「遊船遭雷擊」喜事變喪事! 17人當場死亡、12人受傷

▲▼孟加拉婚禮遊船遭雷擊17人當場死亡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孟加拉婚禮遊船遭雷擊17人當場死亡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孟加拉西部一座河濱小鎮日前在舉行婚禮派對時,不幸碰上大雷雨,當時男方的賓客坐在一艘船上準備靠岸躲雨,沒想到在數秒內遭多道閃電擊中,造成船上17人死亡,包含新郎在內共15人受傷。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孟加拉西部查佩諾瓦布甘杰區(Chapainawabganj)河濱小鎮希布根杰(Shibganj)4日正在舉辦一場婚禮,當時男方賓客搭乘一艘船準備前往婚禮地點,結果在中午12時左右開始降下大雨,他們決定停靠在岸邊茅屋躲雨,沒想到就在數秒內遭多道閃電擊中,造成船上16人死亡,包含新郎在內共12人受傷。

當地官員表示,死者包含男性12人、女性5人,目前正在協助打撈死者遺體,並承諾會給予死者家屬補償金,也會支付傷者的醫療費用。根據官方統計,孟加拉每年有數百人死於雷擊,光是2016年有200多人遭雷擊死亡,5月單日就有82人死於雷擊,其中大部分都是農民。

另外,孟加拉近日也遭受猛烈的季風雨侵襲,位於東南部的科克斯巴扎爾(Cox's Bazar)連續一週降下暴雨,造成約20人死亡,其中有6人是洛興雅難民。

►「相撲力士」嚇壞馬匹! 選手狂抱怨:東奧馬術賽道佈置太逼真
►完婚1小時就斷氣!21歲大眼妹剛到新家 胸口劇痛慘叫昏厥亡
►醉男揉胸空姐又打人「遭膠帶大綑」糗片曝 嗆:我爸媽身價千萬!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