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打消自組政黨計畫 要在期中選助共和黨奪回兩院

▲▼川普沉默4天後,前往德州邊境視察微牆,首度對外發聲。(圖/路透)

兩年後,川普將在國會期中選舉裡再度發揮他呼風喚雨的影響力?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一名高級顧問爆料:川普已經放棄了成立新政黨的計畫,轉而集中精力幫助共和黨在2022年期中選舉奪回參、眾兩院的控制權。

有關川普缷任後生涯規劃的說法五花八門。據「福斯新聞」報導,川普2020年競選團隊裡的策略師米勒(Jason Miller)24日表示,川普「已經明確表示,他的目標是在2022年為共和黨贏回參、眾兩院的控制權。」米勒同時表示,目前川普沒有其他特別計畫,但他的具體行動方案仍然要取決於共和黨參議員的態度。

在此之前,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哈伯曼曾發推文稱,川普籌組新政黨的想法已經打消。更早的時候有美國媒體報導說,川普跟幕僚討論了成立新政黨的可能性,他想要將這個新政黨命名為「愛國者黨」。

參議院多數黨(民主黨)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)22日宣布:參院將於2月8日起展開對川普二度遭彈劾案的審理。一旦確定彈劾通過,川普非但可能無法再度在2024年參選美國總統,而且還會失去所有前總統的特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