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找到24個人體斷肢! 「隔天又發現5顆頭」全是同1男犯案

▲▼ 森林,樹林,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在森林中丟棄24個人體斷肢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近來發生一起詭異案件,警方在森林中發現19個人體斷肢被丟棄在各處,隔天又在同一地區找到5個人體斷肢,還接到報案發現5顆人頭,調查發現2起案件均與59歲男子米謝爾(Walter Mitchell)有關。

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亞瓦派郡(Yavapai County)警方26日在普雷斯科特(Prescott)一偏遠森林中,找到19個人體斷肢,隔天又在森林的另外一處找到5個人體斷肢,一共24具遺體。

同一時間,警方也接到民眾報案,有獵人在森林中發現2顆人頭,員警前往現場搜索又找出3顆頭,調查人員根據包裹遺體的物質,確定2起案件有所關連,最後這些遺體居然都是經營遺體管理中心的男子米謝爾所丟。

警長馬斯徹(Scott Mascher)表示,「無法想像會有這種事情,對於那些將遺體捐贈給中心作為研究用途的家屬,竟然碰到如此恐怖的對待,我深感抱歉」。米謝爾因為被控28項丟棄遺體罪,目前已被關押在監獄中,暫時還無法得知他的犯案動機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