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4名女兒遭割喉倒在血中 人父崩潰:凶手是她們的母親!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男子返家意外發現女兒遭人割喉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哈里亞納邦近來發生一起離奇血案,一名男子返家突然發現家中4名女兒全都遭到割喉身亡,其最小的女兒只有8個月大,雖然他的妻子也同樣遭到割喉倒在女兒身邊,不過他認為下毒手的人就是妻子,目前對方送醫後已被救活,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事件27日發生在梅瓦特縣(Mewat)的Piproli村,45歲男子胡爾希德(Khurshid Khan)指控35歲妻子法梅娜(Farmeena)用菜刀殘忍殺害4名女兒後再輕生,死者分別為7歲的穆斯坎(Muskan)、5歲的米斯基娜(Miskina)、3歲的阿爾西法(Alshifa),與只有8個月大的阿爾比娜(Arbina)。

胡爾希德表示,前一天村裡發生車禍,所以許多村民都前去死者的家參加喪禮,凌晨3時他返家時突然發現家裡門被反鎖,他偷偷從窗戶往裡面偷看,目睹女兒全都遭到割喉,破門而入時發現妻子也倒在血泊中,「我當時沒想太多,趕緊把她手上的刀搶走,後來緊急把人送到醫院」。

法梅娜性命被救回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接受治療,由於聲帶嚴重受損無法說話,使得警方暫時無法向她詢問案情,胡爾希德則指控,「她殺了女兒們,我不曉得她為什麼要這麼做」。附近鄰居表示,這對夫妻平時看起來感情很融洽,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MIT保養品牌「inside out旅行6件組」 帶一包就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