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弟拜訪好友「卻被熟女媽勾引」 絲質睡衣肩帶故意滑落…秒吞禁果轉大人

▲性愛,性感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網友不小心跟好友母親激戰,回味無窮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熟女的吸引力,往往跟同齡或是年紀較輕的人有所不同。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《太陽報》的論壇告解,表示自己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與好友的母親同處一室,因過去已經被好友母親的「成熟」吸引好幾次,在事情發生的當晚,看到朋友母親絲質的睡衣滑落瞬間,一切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。

該名男網友在論壇中分享,今年18歲的他,跟同齡的換帖兄弟時常膩在一起,而好友的母親也才34歲,正散發出熟齡女的成熟感,男網友過去本來就相當欣賞成熟的女性,所以對於好友母親默默地有好感。然而好友的母親也很喜歡與年輕人一起玩樂,曾有一次男網友和好友母親開了一個「接近調情」的玩笑,還當場惹的朋友不高興。

男網友表示,「上周原本應該要和朋友一起參加足球練習,然而到朋友家時,是他的母親出來開門,只穿著絲質睡衣的她看起來非常有吸引力」。當時好友的母親表示,「我兒子要去幫他奶奶用網路,所以不會去了」,男網友因此打消前往的念頭,反而接受了好友母親的邀請進到屋內。

好友的母親拿了酒給男網友,接著2人在沙發上非常貼近,開始談論進大學、工作,更問了男網友跟女友是否都是「第一次」。「接著好友母親的睡衣就滑落了,更開口問『要不要靠近一點看』」男網友瀕臨自制力失控的邊緣,最後仍無法控制的擁吻對方。

男網友表示,自己跟好友母親經歷了一場很美好的性愛,但罪惡感卻在結束後陣陣襲來,他不確定是否應該要與好友坦承「我跟你媽發生關係」。不少鄉民分享後建議,「老兄,我建議就當作夢一場,這說出來連朋友都沒了」、「藏在心裡吧!然後不要再繼續了」。

►東西好好買喔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