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拍抖音誤觸高壓電 慘成發黑焦屍「身上還在冒煙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近來發生14歲少女拍抖音慘被電死的消息。當地媒體報導,該名少女在屋頂拍攝抖音時,手機不小心掉到附近高壓電纜上,她為了拿回手機不幸誤觸高壓電,整個人被電成冒煙焦屍、倒臥在陽台上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被燒成焦黑的少女當時身上還冒著煙,整個人倒在頂樓圍欄上,其中1隻拿著手機的手,剛好放在附近的高壓電線上。當地警方表示,事件15日下午發生在西爪哇省勿加泗市(Bekasi Regency)的Cibitung區,一名被稱為D的14歲少女,與3名朋友在3樓屋頂用手機拍攝抖音影片時慘被電死。

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死者疑似是為了撿回掉落在電線上的手機,才會觸電身亡,「她是不小心跌倒,還是為了撿回手機,目前我們還在調查中,而根據證人說詞,她的死因與正在使用的手機應用程式有關」。

▼少女當場慘被電死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屍體,遺體,死亡。(圖/CFP)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