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鹿直撲!NASA「白胖暴風」衛星圖曝 從台灣登陸…暴雨影響時間拉長

▲▼NASA白鹿。(圖/翻攝自NASA)

▲NASA預測白鹿將從台灣登陸。(圖/翻攝自NAS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第11號颱風白鹿來勢洶洶,美國太空總署(NASA)預估,颱風目前為在菲律賓東部海域,會朝西北繼續移動,從台灣東部登陸,且夾帶的暴風雨影響時間也會拉長。中央氣象局則預計,周六(24日)暴風圈將逐漸影響東部陸地。

NASA透過Terra衛星搭載的中解析度成像分光輻射計(MODIS)拍攝到颱風白鹿(Bailu)的最新影像。美國東部時間21日上午11點(台灣時間21日晚間11點)時,白鹿中心位置在菲律賓東方海域,距離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(Kadena Air Base)西南方偏南647海里(約1198公里),並朝著西北持續前面。最大持續風力接近每小時55.5公里,且暴風雨影響時間也會拉長。

根據聯合颱風警報中心(The Joint Typhoon Warning Center)預估,白鹿將持續朝西北移動,從台灣登陸後,會接著在中國東南部登陸。中央氣象局預計會在23日白天至深夜,陸續發布海上、陸上颱風警報。

►►一圖看「白鹿強弱關鍵」!路徑南修估台東登陸 暴風圈恐襲全台

►►白鹿颱風最快周五上半天海警、下半天陸警 全台防豪大雨…2降雨熱區曝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