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判死21分鐘!他身體「靠10%血」奇蹟復活 從太平間推回病房

▲▼男子死亡21分鐘後奇蹟復活。(圖/翻攝自huffingtonpost)

▲男子死亡21分鐘後奇蹟復活。(圖/翻攝自huffingtonpos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死神的召喚可以躲得過,那便是萬幸,反而會讓人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。居住在英國38歲的喬(Joao Araujo)是一名職業郵差,但讓他真的真正有名的,卻跟他的工作完全沒有關係,而是因為他曾經歷「跟死神交手」的21分鐘,就在醫生宣判死亡之後,竟然奇蹟似的甦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喬在大約10年前開車時,發生了一場意外,當時的他在駕駛的過程中,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,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葛賽兒(Grazielle)立刻反應拿了東西卡住了喬的嘴巴,避免呼吸道堵塞,並且立刻將人送到最近的醫院。但當喬被送到醫院時,醫生告知家屬「他的情況相當不樂觀,甚至失血狀態逼近90%」經過搶救後,喬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。

就在醫護人員拔掉喬身上的呼吸管,並且蓋上白布準備送進太平間後,竟發現喬的身體動了,而且已經是醫師宣布的死亡時間後的21分鐘,就連當時的醫師都無法解釋這樣的現象,因為喬這21分鐘的死亡甦醒,更沒有傷及到心臟、腦部功能,只能說喬的狀況就是一個上天給的奇蹟。

從鬼門關繞一圈回來的喬,對於生活觀念跟想法有了很大的改變,「每一天我都開始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都要有意義,每一天我都大聲感謝身邊的人,也感謝我的工作。」目前喬每6個月需要到醫院接受一次心臟科的檢查,確保身體機能沒有任何問題。就連門診護士都會給予熱情的招呼「我們奇蹟的男人又來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