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好市多搬咖啡!她開箱看傻「30包少5分之1」:這樣也能偷 千人罵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繁多又經濟實惠,服務也是相當貼心,但也因此發生許多消費糾紛,讓不少人大嘆台灣客人素質有待加強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好市多買箱裝咖啡,回家後發現裡面居然少了五分之一的咖啡包,讓她超傻眼。其他人也紛紛留言「是有那麼窮嗎!這種人會有報應」、「好市多是小偷天堂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原PO買了一箱咖啡,裡面卻少了好幾包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分享消費經驗,「以後買箱裝的咖啡,最好還是檢查一下外觀」,她表示當時帶愛睏的小孩到賣場,匆匆忙忙拿了需要的就走,其中包括某牌的一箱防彈咖啡。「結果回家一打開,整個傻眼,原來這樣也能偷……」。

仔細看看照片,箱子裡面本來應該塞滿咖啡包,但是現在卻空出很多空間,其中一排只剩6、7包。實際查詢過後,該箱咖啡一共30包,若平分成上下排各15包,代表這箱咖啡至少被抽走五分之一的咖啡包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欸?下排怎麼感覺好空?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有人認為有可能是廠商出貨的問題,原PO則說「因為底部有破損,所以我覺得都有可能」;但就有網友不認為是廠商的過失,應該是有人開箱底偷拿「廠商眼花一兩包就算了,開箱底常有的事情」、「見過賣場內各種被破壞被挖開的食品包裝」、「退貨不可能再放回去,這是被人從底下偷挖,常常有人會這樣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直呼誇張,「要換貨,因為換算一包47元= =好誇張」、「好市多是小偷的天堂」、「傻眼ㄟ,拿免費的就算了,販售商品也偷?這不是損害其他顧客的利益嗎」、「看完整個留言串, 覺得好市多治安好差」、「幾年前在好市多做試吃員工作時,就看過很多了……還有個開禮盒偷餅乾的大媽,當場被抓還死不承認(包包裡面都是餅乾)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▲箱子底部還感覺被開過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