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23歲女「想找人輕生」遇害!27歲男分屍9人  保冷箱放兩顆頭

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批媒體聚集在白石隆浩的住處外,等待警方公布進一步的消息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警方協尋東京都八王子市一名失蹤的23歲女子,卻意外在神奈川縣座間市一間公寓內,發現9具遭分屍的遺體,其中一人就是該女子,還搜出兩顆已腐壞的頭顱。27歲無業嫌犯白石隆浩已落網,他坦承在浴室分屍,把肉、內臟當垃圾丟棄。

日媒報導,女子21日失蹤,她的哥哥24日向警方報案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23日在JR八王子站、涉案公寓附近的小田急電鐵小田原線相武台前站,都有拍到女子和白石隆浩的身影。

▼涉案的2樓公寓位於神奈川縣座間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警視廳30日前往白石隆浩的2樓公寓搜查,有了驚人發現,放在玄關的一個保冷箱內,有兩顆已經腐爛的頭顱,其中一顆據信是失蹤女子,還在屋內發現9具遭分屍的遺體,詳細身分還有待DNA比對。

白石隆浩落網後坦承有殺人並毀屍,被依遺棄屍體罪嫌逮捕,他涉嫌在8月22日到10月30日之間犯案。根據最新消息,9具遺體中有8具可看出是女性,嫌犯坦承「是在浴室分屍」,據說,他也表示已丟棄部分遺體。

警方也查出23歲女子失蹤前,曾在推特發文「想找人跟我一同輕生」,且透過自殺網站聯絡上白石。警方懷疑受害者可能不只9人,正在擴大調查中。

▼警方協尋失蹤的23歲女子,意外查出驚悚殺人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▼警方擴大調查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《全日本新聞網》報導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、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