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 小隊長碎念「為何讓我聽音樂」 員警竟怒拔槍

▲汐止派出所員警與小隊長爆發口角,竟掏出配槍恐嚇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小隊長值班台碎念「為何讓我聽音樂?」 員警竟怒拔槍
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一名黃姓小隊長,13日晚間10時許打電話到一樓派出所值班台詢問業務問題,但值班的黎姓員警因在處理民眾事務,第一次先電話保留未答覆,黃因不耐久候,索性直接從2樓偵查隊下樓質問,「問個單位人數,需要讓我聽音樂(電話語音)嗎?」而黎也怒回「以為站值班很閒?」雙方爆發口角後,黎員竟情緒失控拔槍,並朝值班台方拉滑套,其他同仁見狀趕緊上前奪槍,才未釀成更大傷害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賴清德拋親中愛台!綠營跟進 官員:撕掉「反中」標籤
巴拿馬日前宣告跟中國大陸建交,台灣也隨即宣布斷交。兩岸關係持續探底,此時台南市長賴清德等縣市首長拋出「親中愛台」的口號,被解讀是在向對岸釋出善意;不過,媒體報導指出,熟悉兩岸事務官員認為,是為了撕掉「反中」的標籤,本意是維持城市與民間交流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奧客罵「長得醜」呼巴掌判30天 女員工不服!好市多回應了
奧客的慘痛代價!鄧姓男子2016年1卡8人想逛好市多(Costco)高雄中華店,遭洪姓女員工阻攔,他暴怒辱罵「妳長的那麼醜還出來」,還吐口水、狠甩巴掌。半年後判決出爐,他遭處拘役30天,外加罰金8000元。洪姓員工私下表示,很不服氣,對方態度差,已提出再上訴;店家則嚴正回應「絕不歡迎任何暴力行為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不用折「豆腐被」! 台美女混血入美軍:這裡沒學長學弟制
一名台美女混血兒發文,分享剛進美軍的心得,她說,棉被不用折成「豆腐」,但要有「45度角折痕」(Hospital corner)。原PO也好奇台灣國軍的生活,徵求網友跟她分享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比利時車站爆炸恐怖攻擊 兇嫌大喊「真主至上」遭擊斃!
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央車站(Brussels Central Station)20日晚上9時傳出爆炸,當地軍警開槍擊斃一名身上繫有炸彈的兇嫌,據悉兇嫌引爆炸彈前曾高喊「真主至上」(Allahu Akbar),比利時聯邦檢察官戴澤比(Eric Van Der Sypt)認定此次爆炸事故為恐怖攻擊,事件僅兇嫌一人死亡,無其他民眾受傷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大家來說鬼/火葬場驚魂夜

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