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乳女運毒入獄顯神威 從囚犯大姐頭搖身變時尚明星

▲愛爾蘭的麥可倫(Michaella McCollum)2013年8月20日被警察護送到秘魯Callao法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演藝圈近日在捧一名24歲時尚新星麥可倫(Michaella McCollum),不過她的背景很不單純,她曾因在祕魯運毒入獄,還成為獄中大姐頭,而現在24歲的她回到英國,開始踏上演藝之路,被改造成為時尚明星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等媒體報導,麥可倫來自北愛爾蘭,2013年與朋友梅麗莎•里德(Melissa Reid)一起嘗試將價值200萬美元(約6022萬台幣)的可洛因偷運到歐洲,而在一家酒吧後街遭到當地警方逮捕,被判刑6年8個月,並在祕魯監獄蹲了3年後,2016年3月被釋放,但仍必須留在祕魯做志願性服務。

麥可倫服刑期間,為了不被獄中的黑幫黑吃黑做掉,在獄中搞好人脈,雖然沒有性感身材,但她憑藉著美容美髮技術,和同房的其他7名受刑人與獄卒打交道,也因為她善於交際,讓她成為獄中最紅的一朵花,竟然還收到了500多封的情書。

麥可倫在過去6個月,不斷接受經紀公司特訓,並安排她參加各場時尚活動、跑趴,準備把她打造成時尚紅星。麥可倫為了吸引大家目光無所不用其極,比方說她在參加派對前,在乘坐的轎車上打翻紅酒灑了一身,使她一下車就是鎂光燈的特殊焦點。

▼麥可倫不禁成為目光焦點,因當她出現時禮服上有一個葡萄酒的污漬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