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女酒駕翻車!男友人被壓吐血亡 她先關FB沒道歉:爸媽出國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4歲蔡姓女子28日凌晨酒駕飆灰色豐田,以車速將近百公里速度,經過台中市高工路轉五權南路口時,過彎沒減速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翻覆,導致副駕駛座25歲莊姓男性友人彈飛被車壓,吐血一地慘死,肇事女駕駛輕傷,酒測值0.53超標,沒想到女子不僅沒跟家屬道歉,還急著關臉書,想斷絕聯絡。

 ▲24歲女酒駕,男酒友被車壓死,吐血一地。

蔡姓女子28日凌晨5點多駕車載2名男性友人,高速行經高工路轉五權南路口時,過彎沒減速撞上內側護欄後翻覆,造成副駕25歲莊姓男子就彈出車外,被壓在車慘死。

蔡女和另一名後座楊姓男乘客受輕傷。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余元奎表示,蔡姓女子當時坐在地上痛到沒辦法說話,後來被抬上擔架送醫治療時,發現她身上有酒味,事後到醫院做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53。

分隊長余元奎表示,「(死者)副駕駛座這位乘客沒有繫安全帶,所以導致車輛側翻時,他被車輛壓住。」死者父母趕到警局,難過到淚已經哭乾,被記者問到兒子是去哪裡喝酒,父母難過地用台語反問「怎麼說她有喝酒,為什麼?」完全不知道兒子是被酒駕害死。

警消表示,車禍第一時間,先救輕傷駕駛和乘客,至於莊姓男子被壓在車底,失血過多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救援人員利用器材架高車體,花了20分鐘才將人移開。目擊民眾表示,「(被壓的人)不會講話了,血流那麼多,一整地。」

不過,後座乘客19歲楊姓男子指出,他和莊姓死者是酒店同事,蔡姓女子開車來接他們下班,雖然發現女方酒喝多,還是硬著頭皮上車,沒想到半路出事。

誇張的是,女駕駛第一時間跟救護人員說,爸媽在國外,等他們回來再說,並火速關掉臉書,疑似想斷絕外界聯繫,完全沒跟死者家屬說一句對不起。 

據了解,一車三人都喝多了,蔡姓女駕駛更是醉到走不穩(如下圖),竟然還開車接送2名在酒店工作的友人,後座楊姓乘客說,當時死者女友疑似吃醋,打電話跟死者大吵,而死者則是與女駕駛有曖昧關係,非男女朋友。

死者家屬完全不曉得兒子在酒店工作,「(那個女生駕駛)我們都不知道」。莊媽媽說,他們住在彰化花壇,兒子經常往反中彰兩地,對兒子工作內容不太了解。對於肇事女車主喝酒開車還載人,家屬還不能原諒,因為女駕駛也沒來道歉「我們到現在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據了解,女駕駛多年前開始從事酒店相關工作,這一次開車載的是同業,也是常相約外出的酒友,肇事女駕駛家人都在國外,車禍腳傷後由男友照顧,至於酒駕開車害死1命,女駕駛目前關臉書,斷絕一切聯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