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警執勤「解拉鍊拍巨屌照」 情婦女警爽回解扣露乳照

▲華玲和凡斯汀柏格猥褻照流出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高調的小三通常都不會有好的結果。美國佛羅里達州43歲女警華玲(Amy Walling)和42歲男特警因為執勤發展出地下戀情,甚至華玲為了一堵元配的嘴,竟然直接秀出男特警傳的露鳥照、口交影片,最後這對姦夫淫婦雙雙遭到警局開除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華玲和凡斯汀柏格(Jason Vansteenburgh)兩人發展的相當迅速,但是同事們都知道男方早就已經有家室,華玲卻絲毫不在意,而且關係還越來越火熱。日前凡斯汀柏格還於執勤時穿著警察制服拉開褲子拉鍊,露出大屌自拍傳給華玲,而華玲一見到照片欣喜不已,也隨即打開自己的制服扣子「甩奶自拍」。

這段地下情不幸卻在拍照不久後曝光,因為某天晚上凡斯汀柏格的老婆發現老公有異,於是跟蹤進一間餐廳,意外發現老公跟華玲正在用餐,隨即展開正宮及小三的對決。

凡斯汀柏格的老婆上前秀出婚戒警告華玲是搭上已婚之夫,但是華玲卻當場秀出凡斯汀柏格的「露鳥照」並表示,「妳老公又怎樣?他還是傳這照片給我!」

凡斯汀柏格老婆一狀告上兩人所屬警局,檢調單位隨即展開調查,而華玲也交出凡斯汀柏格執勤時兩人口交影片。目前確定兩人已遭到解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