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泳裝正妹照選「理想身材」? 網:男右女左正解!

▲一張正妹的比基尼照引發論戰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審美眼光大不同,男生喜歡肉肉型,女生喜歡纖細型?日本一名網友表示只要用一張照片,選擇自己的理想型,就可以分辨出來是女生或是男生?照片發出後,獲得熱烈回響,已經有超過2萬8千次轉發、3萬7千人按讚。

網友日前發文寫著,「左邊女生理想型;右邊男生理想型」,照片中只見兩名可愛的女生在海邊,穿著比基尼對著照片甜甜笑著,左邊黃色泳裝的女生是偏瘦的骨感體型;右邊粉色格紋的則是稍微肉感,身材非常豐滿。

照片被轉發至批踢踢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我會很誠實說:我選右」、「左的臉,右的身材」、「右邊肉肉的抱起來才舒服,挑左邊的肯定沒碰過女人」、「兩個都不錯,但內行的應該會選右」、「左擁右爆(抱)」、「我是男的,可是我選左邊」、「選左邊的一定都處男」、「女左男右正解」。

▲2名正妹各有特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