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女兵超辣 「圓奶嫩臀」讓男人立刻繳械投降啦~

▲以色列女兵顏值驚人。(圖/翻攝自ig@hotisraeliarmygirls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作戰的軍人總是讓人陽剛感,女大更是沒有絲毫的柔弱感,嚴肅起來還可能會讓男人畏懼。以色列的女兵們平時作戰及訓練時看起來相當一板一眼,力氣不比男人小,但是一等到放假時,換上輕便、清涼的便服、比基尼,會發現以色列根本正妹到處都是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個Instagram帳號專門蒐集以色列女兵跟她們放假時候的照片,仔細一看平日裡非常正經的軍人生活,一換上比基尼,瞬間每一個都像是雜誌走出來的模特兒。也讓世人知道,原來女兵褪下了軍服之後,就和一般性感可愛的小女孩一樣。

▲換上便服就跟一般女孩一樣,看不出來平時受嚴格軍事訓練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這身材真的太火辣了。」「果然是掛著兩顆木蘭飛彈到處跑。」「太性感了!你的敵人知道嗎?」「減肥不用上健身房,只有從軍就好了。」「腹肌比男人還猛欸!」「以色列女兵一支就能殺光台灣媽寶宅男。」

▲渾圓的臀部讓網友們都瘋了!

▲敵人如果知道以色列女兵長這樣,可能很快就棄械投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