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女兵愛放自拍照 「太煽情」惹軍方抓狂開除

▲瑞士一名24歲的女兵愛po自拍照,內容被軍方認為太煽情,事後將她開除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喜歡自拍,而且還把照片po上網;但瑞士軍方卻發現,許多女兵都喜歡穿著制服自拍,其中一名24歲的女新兵,被長官認為她的自拍照太過煽情,容易引發他人意淫,有損軍方形象,因此將她開除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瑞士軍方調查發現,許多女姓士兵喜歡秀出自己的美照,有些照片甚至還尺度太大,不但性感姿勢盡現,還會放上鋼管舞或其他清涼火辣照。這些舉動看在軍方的眼裡,認為是有損軍紀、嚴重傷害軍方的形象。

24歲的茉莉娜(Valentine Morina),她定期都會po上穿著軍服的自拍照,她提到,「我是400名士兵中唯一的女性,這是很棒的經驗。」茉莉娜認為,自己穿軍服拍照是對於自己的身分感到驕傲。

看在軍方的眼裡,發言人雷斯特(Daniel Reist)表示,「規定很明確,無論是誰照片中都不能出現軍服,若是要拍攝得先經過指揮官的同意。」目前茉莉娜已經遭到軍方開除了。

女兵穿著軍服自拍的做法,看在其他國家網友的眼裡,有人認為這無傷大雅,但也有人認為「穿軍服拍照的確是件榮譽的事情,但可千萬別踐踏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