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0萬大牛難逃「處死」命運? 都是這7個字啦

▲3年前掛福斯牌被沒收 1500萬大牛拖去「處死」報廢廠嚇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暱稱大牛的藍寶堅尼竟要變成廢鐵!39歲機師林修帆3年前還沒領牌,就開上路,被警方攔查,依法要沒收銷毀,如今被運至報廢廠,車友大嘆可惜,廠方也說,大牛屬於警方查扣的車,必須全部銷毀。而根據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》相關規定,經處分沒入的車輛,於「裁決確定後銷燬」,因此「大牛」最後的命運將是變廢鐵。

據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》第67條第6款規定,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,受處分人在法定救濟期間經過後或訴訟經法院駁回確定後,而不繳納罰鍰或不繳送汽車牌照、駕駛執照或執業登記證者,依相關規定處理,其中第6款則是,「經處分沒入之車輛、高音量喇叭或噪音器物、攤棚、攤架者,於裁決確定後銷燬」。

林姓車主當年因為這輛大牛沒有裝引擎蓋,從國外進口,根本沒有領牌,掛的是他另一輛福斯的車牌,沒有取得完稅證明,也沒有進口車輛上路前應有的安全審驗合格證明,員警當場開罰3600元,並依法查扣,沒入並將銷毀,近日超跑悄悄被運到報廢廠,且以廢鐵價1公斤5元「秤斤論兩」來賣,最後可能不到9000元。

台中交通事件裁決處先前表示,林姓車主戶籍在台北,因不服判決提出行政訴訟,2年前已經定讞,但他仍不斷提出再審,最近才確定駁回,台北裁決所日前通知,月底會正式發文,依法將這輛超跑銷毀,大牛難逃屠殺命運。


直播/Kid+LuLu超威合體!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首集RUN進世新大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