炙熱體溫白皮膚..超真辣妹充氣娃娃 讓宅男鼻血流乾啦!

▲仿真的充氣娃娃五官相當精緻。(圖/翻攝realdoll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失戀已經夠令人心碎,回到家可能還要擁抱冷冰冰的充氣娃娃度過寂寞的夜晚,現在有美國加州充氣娃娃製造商「Abyss Creations」看準人類空虛的心靈,創造出新的「Realdoll」,將顛覆傳統讓充氣娃娃有體溫、仿真人的性器官。

根據英國鏡報報導,這款具有完全功能的充氣娃娃將在明年上市,有別於過去死板、硬梆梆的面孔及身體,這一款Realdoll的內部擁有加熱器,所以他們可以傳達出體溫,另外還有傳達感應器,因此可以反應觸摸,在性器官部分,也能讓使用者像是和真人愛愛。

創辦人麥穆倫(Matt McMullen)表示,「有些人會覺得很可怕,但我希望我的消費者不是只把充氣娃娃當作洩慾的工具,而是要發自內心的愛上娃娃。」

此外,寫下「與機器人愛愛」(Love And Sex With Robots)一書的作者列維(Levy)也表示,「現在科技發展相當蓬勃,下一步就是讓我們與科技有更親密的關係,要愛上科技,與機器人做愛或結婚!」

而這一款仿真人的充氣娃娃預計將在明年上市,想要嘗試也是要口袋夠深,目前一尊娃娃的預計售價約在12000英鎊(約台幣473,400元)。

▼每尊充氣娃娃都有不同的身材特徵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