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飛鼠裝滑翔」時速144公里撞樹! GoPro錄下驚險1分鐘

▲多桑特斯慶幸自己活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Eric Dossanto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29歲的極限運動家多桑特斯(Eric Dossantos)日前到法國挑戰飛鼠裝滑翔,意外以時速90英哩(約時速144公里)的高速撞上1棵樹,整個驚險過程都被他身上裝備的GoPro攝影機給錄下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你能活下來真是奇蹟!」

多桑特斯在個人臉書上寫道,他於9月29日下午登上海拔3800公尺高的霞慕尼勃朗峰(Chamonix-Mont-Blanc),準備好後便一躍而下,預計就這樣一路滑翔下山,不料在海拔1100公尺處經過一片森林,意外以時速144公里猛地撞上1棵高壯大樹。

幸而他墜地後還保有意識,不斷大聲呼救,直到3小時後終於被路過的2名工人聽到,送醫後檢查出多處骨折,頭部、肝臟都受傷,「幸好只有這些地方受傷,不然其實我本來很可能死掉。」

影片中,可以看到一開始飛行都十分順利,中段時多桑特斯進入森林區,並在50秒左右撞上大樹,畫面瞬間天旋地轉,隨即黑掉中斷。影片吸引近85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天啊你還好嗎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真是驚險萬分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