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13公分高跟鞋 俄羅斯外交美魔女穿迷你裙扭臀秀舞技

▲扎哈羅娃(Maria Zakharova)在國際晚會中大展舞技。(翻攝自Youtube ЮтубТ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(Maria Zakharova)日前參加俄羅斯─東歐峰會期間舉辦的一個活動。在事前的記者會,扎哈羅娃就對記者表示,她會在宴會上表演俄羅斯的傳統民族舞蹈「卡林卡(Kalinka)」。晚會中,當四人組合「Adagio」上台唱到卡林卡這首歌時,扎哈羅娃身穿連身短裙踩著將近13公分的高跟鞋在台前熱舞,獲得眾人一片讚賞。

扎哈羅娃是現任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,精通中文和英文,平日不避諱的在臉書、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想法,行事作風大膽。此外,她更是以馬拉松式的新聞發布會以及話鋒直白聞名。但是在影片中可以看到,扎哈羅娃曼妙嫻熟的舞姿,絲毫沒有一點扭捏,一甩平日嚴肅、不苟言笑的形象,讓大家為之驚艷。

▼扎哈羅娃的舞姿。(翻攝自Youtube ЮтубТ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