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充氣娃娃看魔獸電影 男幫她買票還給她穿「部落衣」

▲男子帶著充氣娃娃來看魔獸電影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魔獸」電玩系列的改編電影《魔獸:崛起》於6月8日正式在台灣上映,第一天就吸引超多玩家朝聖,影廳內外都可見到不少穿著「部落」、「聯盟」陣營衣服的觀眾。大陸的上映日期同樣是8日,且在凌晨就開始有觀眾湧入,最驚人的是,福州還有位「部落」玩家帶著自己的「充氣娃娃」一起觀影,甚至幫他買票。

▼娃娃跟主人同樣都身穿「部落」陣營外衣。

帶著「充氣娃娃」看電影的男性玩家穿著以獸人為代表的「部落」陣營外衣,他推著一台輪椅,上面坐著一位同樣穿著「部落」外衣的充氣娃娃,目擊者表示,男子應該是部落的死忠支持者,因為他還幫娃娃穿上部落的衣服,「這男的推著充氣娃娃來看電影,而且還幫娃娃買票,娃娃後來也進來戲院坐著,不過我們看的是3D,娃娃沒戴眼鏡,應該看得不太開心吧。

▼娃娃也有買票,有自己的座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