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死7天就變木乃伊! 德國探險家離奇遭遇成謎

▲菲律賓南部海域發現木乃伊乾屍,證實為德國探險家巴若拉特。(圖/翻攝自英國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上周在菲律賓海發現的「木乃伊」乾屍被證實為失蹤7年的德國探險家巴若拉特(Manfred Fritz Bajorat),驗屍後又出現驚人發展,原本被認為已死去多年的屍體,竟然只死去7天,令人好奇為何短時間內會呈現「木乃伊」狀態。

巴若拉特於2008年與妻子離婚後便獨自浪跡天涯,自2009年後便再沒有人有過他的消息,多年後於上周四(25日)在菲律賓南蘇里高省巴羅博鎮(Barobo in Surigao del Sur)附近海岸被發現,離奇的是,他的遺體已風乾成木乃伊,還保持著生前試著撥出電報的姿勢。

本周驗屍結果出爐,證實巴若拉特大約7天前死於急性心肌梗塞,但卻沒有人可以解釋遺體如何在短時間變成乾屍。目前德國領事館已聯繫到探險家女兒前往民答那峨島(Mindanao)認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