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忠孝違建畫車格改善 柯P:太好笑了、掩耳盜鈴
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微風廣場忠孝店日前遭檢舉有200坪違建,將原本停車位空地挪為賣場空間使用,遭北市府開罰,但業者的改善方式卻是直接在賣場地板上畫停車格;對此,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在未安排公開行程狀況下前往勘察,也直呼「太可笑了」、「掩耳盜鈴」。

微風廣場忠孝店將停車位違法作為賣場使用,遭檢舉違建,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現場視察,並在下午受訪表示,違建就是違建,就是要拆,台灣要成為一個現代化的文明國家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法律是訂給人民遵守,不是訂給人民參考的。

柯文哲也說,若法律有窒礙難行的地方,就要修,而忠孝的微風廣場問題必須通案解決,到底這種民國83年前既成違建,若有公安問題該如何處理、公安要如何認定。他指出,先前向建管處下令2個月內要訂出通案,現在已經過1個月了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