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暗黑素人正妹!盤點2015十大受歡迎的AV素人女優(下)

▲2015年10大AV素人評選冠軍吉川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是全球A片產量最大的國家,AV女優人數宛如過江之鯽,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2014年的AV女優人數就達到約8千人之多。只是AV女優人數如此之多,真正能獲得注意、甚至因此闖出名號的卻是寥寥可數。

就連AV片商都直言,每月面試約100位女孩子,能簽專屬發片契約的最多才1、2人。如果想要一出道就一砲而紅,那除了努力之外,更重要的就是運氣了。日前有網站選出2015年度的十大暗黑素人女優,以下就是這10位素人AV女優的介紹,雖然說是素人女優,但有不少人似乎是老面孔,只是換了名字罷了。以下將介紹前3名的素人AV女優:

No.3真央:號稱是20歲女大生的真央,仔細一看似乎十分眼熟,她是2014年出道的瀨奈真緒。要稱她是素人有些牽強,頂多只能稱新人,但她的作品不算少;她的身高僅152公分,體型十分的嬌小,之前曾是寫真女星。算是青春肉體的她,上圍雖只有C罩杯不算太傲人,但她的賣點在於臉蛋,只是她被包裝成素人,有點令人不解。

▲真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No.2:位居亞軍的風見步,其實也是個換姓名的女優,她在「世界美少女發掘」系列中,她扮演過一位在印度被發現的正妹「米娜」。風見步的顏值十分優,一般AV片商通常會將作品封面修得和影片完全不像外,風見步卻是大反其道,除了影片她都會直接面對鏡頭外,宣傳照也是本人照片出現。只是上帝是公平的,雖然她的顏值超高,但她的上圍僅B罩杯,這是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▲風見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No.1:榮獲冠軍的吉川蓮,她其實也不算素人了,可說是正式成為專屬女優。他去拍攝素人暗黑作品,其實也只是過水磨練一下,但她的身材和充滿魅惑的五官,已經吸引許多人的目光。片商宣傳時還強調,吉川蓮有著超強的「魔舌」和「敏感」的體質,且她扣除素人時期,短短1年不到就發行4部作品,平均不到3個月就1部新作;以她的素質讓片商對她有極大期待,要不然也不會接二連三的推出作品。

▼吉川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想看更多請點以下新聞:暗黑素人正妹!盤點2015十大受歡迎的AV素人女優(上)
暗黑素人正妹!盤點2015十大受歡迎的AV素人女優(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