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墾丁「半裸女」神到了 她渾圓辣照外露...私下更開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群男女日前穿著「肉色內衣」在屏東墾丁大街閒晃,還跑進一間滷味店消費,讓路邊的民眾超級驚訝!然而,這樣的特異舉動,已經引起警方高度注意,承辦員警表示:「調查發現是店家促銷春吶辦的行銷活動,目前也已經掌握身分,墾丁所近日將會傳喚說明。」

回顧當時,這三女一男在墾丁大街上趴趴走,絲毫不在意眾人眼光,還將海灘拍照貼在臉書,嚇得路過民眾驚呼連連,有人覺得很新潮勘放,也有人覺得妨礙風化!屏東恆春分局查證後發現,這是高雄一間餐廳和飯店的合作案,目的是要促銷今年春吶,所以才會請來三女一男麻豆,穿著肉色的泳褲上街宣傳。

這幾張照片被po上網,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。有人覺得「這是一群屁孩吧,有本事就不要穿」、「敢做就不要怕別人看啊」、「這樣還不開罰」;還有厲害的網友神到當事正妹臉書,並挖出大量的私照跟網友分享,透露「據說是高雄夜店舞者」、「她叫做丁子晴」、「這犯規的胸型...太美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?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日按摩店抓睪丸超害羞!網稱超爽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南韓主播美逆天 J奶深不見底

巨乳系未來!5位潛力新人AV女優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