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對決 無堅不摧「滾燙鎳球」挑戰究極防禦「3310」

▲滾燙的鎳球挑戰堅硬的Nokia3310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被廣大的網友鄉民稱為神機的Nokia3310,常被用來做實驗,自從上次被拿來擋子彈之後,最近youtube又有網友上傳影片,由無堅不摧的滾燙鎳球遇到號稱最堅固的上古神機Nokia3310,上次被子彈打穿的3310這次能否全身而退呢?

日前曾將滾燙鎳球放在海綿上實驗的carsandwater,這次實驗找來Nokia3310,當高溫的鎳球放到螢幕上的時候,手機瞬間起火燃燒而熔化,最後手機被鎳球燒得焦黑,但是仍然沒有燒穿。影片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不願相信事實表示「這不是3310,真正的3310不會這樣」,也有網友覺得沒有燒穿已經很神了。

▼影片取自carsandwater 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