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AV界AKB48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重出江湖!

官方預告將會有重大消息發表!(圖/惠比壽麝香葡萄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素有「AV界AKB48」之稱的女優偶像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6月底時在推特和臉書上公布在7月2日將有「重大情報發表」,不少慾海好青年都猜測,有可能是解散2年的惠比壽麝香葡萄要「復活」。官方2日公布答案,原來他們要舉辦全國徵選,組建第二代的惠比壽麝香葡萄。

麻美由真。

 

惠比壽麝香葡萄2008年在東京電視台的深夜綜藝節目出道,主要成員幾乎都是知名AV女優,包括「生平不識蒼井空,閱盡毛片也枉然」蒼井空、「說好不提麻美(之前罹患卵巢癌令好青年不忍提起)」麻美由真、「葡日混血」Rio柚木、「AV界濱崎步」吉澤明步等慾海好青年們耳熟能詳的女優。

▼「生平不識蒼井空,閱盡毛片也枉然」蒼井空。(圖/滾石移動提供)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2013年的4月7日是一個令全亞洲慾海好青年們痛斷肝腸的日子,當時惠比壽麝香葡萄的人氣達到前所未有的巔峰,卻就此解散。雖然之前就有預告過即將解散,還是讓不少慾海好青年涕淚縱橫,「雙」眼都快哭瞎了。

惠比壽麝香葡萄在2013年解散。(圖/翻攝livedoor)

因此在今年6月底惠比壽麝香葡萄宣布即將有重大消息要公布時,不少慾海好青年們心中都浮現了過去那些快樂的回憶,猜測起這個「消息」是不是代表「復活」,有些頗有見識的慾海青年舵手就提出意見,「可能是復活巡迴演唱會之類的」、「該不會推出是復活『特輯DVD』吧?」、「說不定有麻美由真!」。

官方在2日公布答案,原來他們要組建第二代的惠比壽麝香葡萄,還舉辦全國公開徵選,也就是說跟原來的團體不同,將會有許多新面孔,甚至是更年輕的後起之秀加入;雖然到時候不一定會有慾海好青年們所熟悉的舊成員了,但所謂「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」回憶固然美好,但慾海浮沉終有時,人生還是要前進的。

第二代將舉辦公開徵選。(圖/惠比壽麝香葡萄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