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胸頂「小玉西瓜」の究極胴體 微肉正妹劉飛兒嬌嗔誘惑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對岸的經濟飛速發展,人們衣食無虞,連帶讓妹妹的發育也越來越好!有在逛批踢踢者,應該知道最近「表特版」熱傳一組「對岸微肉正妹」的辣圖,不看還好,一看就讓旁邊的美編大大直接上火,目前還在廁所沒有出來。想知道該兇妹到底是何方神聖?你不能錯過這篇超優質的報導。

▲大陸超殺「淘女郎」劉飛兒Faye。(圖/取自當事人微博)

當然,看著「表特版」傻笑之餘,本蛇也沒有忘記以圖搜圖,果然就發現這位辣妹的真實身分!她叫劉飛兒Faye,現年20歲,大陸「淘女郎」的一員,擁有一雙靈活大眼及雪白肌膚,還身懷「奶大腰細」的超殺本錢;這樣的傲人上圍,也難怪她一po上美照,就吸引無數網友瘋狂按讚,無愧「巨乳女神」之名。

除了身材惹火,劉飛兒還很懂得誘惑男性,常對粉絲撒嬌,並穿上「有穿跟沒穿一樣」的超小比基尼,讓網友直呼「太不科學!」擁有H罩杯豪乳的她,有時用雙手意圖遮自己的海咪咪 (但捧不住),有時則用雙腳「技巧遮掩」自己的重點部位,輔以天使般的臉孔和清純笑容,早已征服了所有男生的心!

身為稱職的廢文藝術家,哥「炒冷飯」的功力也是不能小覷。劉飛兒除了身材惹火,還有一項「超獨家」的技能,那就是用巨奶頂起一顆完整的小玉西瓜,且後者還穩如泰山,彷彿停在機場跑道那樣和諧安定!也難怪網友忍不住說:「一整個不會掉下來耶」、「反攻大陸的時候到了」、「我要吃肉」、「抱起來一定很舒服」;還有網友霸氣表示:這難道就是女孩子胸前偉大的證明方式嗎?太op了!

▼馬尾小清新?

▼前凸後翹,曲線非常完美。

▼VC15最喜歡的類M腿。

▼胸頂小玉西瓜的真相。

▼最後放上老梗照一張,感謝大家支持。

►►想看更多廢文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盤點5部直逼A片戲碼的激情電影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