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馬遜書店賣IS雜誌 《達比克》公開「募集聖戰新娘」

▲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能買到宣揚IS理念的雜誌《達比克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亞馬遜(Amazon.com)架上出現極端回教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的雜誌《達比克》(Dabiq),共4期,包括電子版與實體版。BBC曾報導《達比克》明確把基督徒列為「IS的首要敵人」,甚至宣揚強暴奴隸女童的報導。

過去曾刊登強姦奴隸女童、募集聖戰新娘、殺死西方人質等報導,並把這些行為正當化,也常宣傳IS理念。亞馬遜以「一本集團結、追求真理、移民、聖戰及社區等議題的期刊」介紹這本雜誌,每本標價27英鎊(約新台幣1280元)。

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義大利與西班牙等國以基督教和天主教為大宗,而當地版本的亞馬遜書店都能看到《達比克》,因此有使用者表示不滿,認為該雜誌不應出現在架上。10小時後4本刊物從網頁上移除,不知是賣家主動下架,或由亞馬遜刪除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