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絆腳石不再是小三 調查:社群網站用多恐造成離婚

▲調查發現,夫妻離婚原因之一和社群網站有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婚姻的絆腳石除了小三外,現在連社群媒體都被點名。國外調查發現,臉書(Facebook)及推特(Twitter)等社群網站對於婚姻恐造成相當大的威脅,越來越多離婚訴訟都與社群網站有關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隨著科技不斷進步,社群媒體滲透人類生活更是淋漓盡致,史雷特與高登律師事務所(Slaterand Gordon)的律師紐伯里(Andrew Newbury)就表示,「5年前很少離婚訴訟是和臉書等社群網站相提並論,但現在卻司空見慣。」他直言,貼文及圖片都是造成夫妻間爭吵或是彼此懷疑的因素。

另外,該事務所接受Censuswide委託調查2011名已婚者發現,夫妻間瀏覽另一半社群網站的目的,都是出於「監督」的心情,例如看對方在和誰對談、和誰見面、或是去了哪裡,因此這一來一往伴隨猜忌與懷疑,進而導致離婚問題。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