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袖被炸到癱瘓 IS揚言「歐洲死定了」

▲巴格達迪身負重傷,已無法領導伊斯蘭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的最高領導者巴格達迪(Abu Bakr al-Baghdadi),27日傳出傷重不治的消息。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巴格達迪在3月份因美軍領軍的聯軍空襲而身受重傷,脊椎嚴重受損,對此,伊斯蘭國不排除對歐洲展開報復行動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指出,巴格達迪傷勢嚴重,脊椎嚴重受損,癱瘓的機會很大,目前正在秘密地點接受治療。此外,他也很難再領導伊斯蘭國,這對組織來說是一大打擊,因此,伊斯蘭國不排除對歐洲展開報復。

而組織目前由巴格達迪副手阿弗(Abu Alaa Afri)暫時擔任領袖一職。這次聯軍對伊斯蘭國的攻擊,導致巴格達迪受傷,也由於英國在打擊伊斯蘭國中辦也不可或缺的角色,因此有專家分析,未來伊斯蘭國的攻擊目標恐怕會是歐洲,而英國就有可能是第一站攻擊的對象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