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狗展得獎萌犬被毒死 主人:牠愛人,卻遭殺害

▲英國狗展得獎犬賈格爾,疑似遭人下毒殺死。(圖/翻攝自Dee Milligan Bott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名叫賈格爾(Jagger)的3歲愛爾蘭雪達犬(Irish Setter),日前被主人帶到英國參加知名狗展,並獲得該組別的亞軍,想不到賽後沒多久,在返家途中暴斃,狗主人悲痛萬分,認為是遭人餵食摻毒的牛肉殺害。

據外媒報導,英國當地時間5日,賈格爾以「愉快珊德拉」為名,參加伯明罕(Birmingham)的「克魯福茲犬展」(Crufts),並拿下該組別亞軍。不料,賈格爾在離開會場後26小時,不幸死在比利時家中。

「牠愛人,卻遭人殺死。」賈格爾的主人 Aleksandra Lauwers難過表示,他們一行人返回比利時後,愛犬突然全身顫抖,控制不住大小便,急忙聯絡獸醫,卻仍無法阻止悲劇。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,賈格爾疑似遭人餵食有毒的牛肉塊。真正死因仍待下周毒物檢驗報告出爐。

英國「克魯福茲狗展」於1891年開辦,每年都吸引海內外近萬隻名犬報名,雖然頭獎獎金只有100英鎊(約合新台幣4700元),但得獎的狗兒身價攀升,所生的小狗價值也三級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