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向陸戰隊員敬禮 歐巴馬上機又跑下來道歉握手

▲美國總統歐巴馬作風親民,令許多民眾津津樂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支於2013年5月拍攝的影片,日前引發國外網友的熱議,到底是為什麼呢?原來,當時美國總統歐巴馬搭專用直升機「陸戰隊一號」(Marine One)前,忘記依照傳統和站在機旁的陸戰隊隊員敬禮,上機後和機組人員打完招呼的他,連忙匆匆跑下飛機,向該名隊員致歉。

歐巴馬總統以親民形象深植人心,過去就常常被拍到與民眾一起排隊購買午餐、在酒吧內喝啤酒時與身旁的陌生人暢談。雖然這次被捕捉到向軍人致歉的畫面,以歐巴馬總統的形象來說似乎不足為奇,但還是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讚許歐巴馬,認為他雖然貴為一國之首,還是非常敬重軍人,是許多國家元首的好榜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