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經營形象?虛擬美少女登場 馬尾口罩火力強大

▲網路上出現「IS擬人美少女」。(圖/翻攝自Tumblr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網路上有一用詞「萌擬人化」(萌え擬人化),指的是將物體描繪成與人相似的形體,又以擬人化美少女最多。有趣的是最近傳出,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國(IS)為了經營形象,網路上出現一位「IS擬人美少女」,她有著較深膚色、留長髮、綁雙馬尾、戴上寫有阿拉伯文的口罩,更拿著火力強大的武器。

伊斯蘭國向來注重網路宣傳,不僅會使用Twitter發布訊息,還利用網路招募世界各地年輕人成為「聖戰士」。最近網路上傳出大量「IS擬人美少女」圖片,一開始許多網友質疑,是否又是日本人的「傑作」,畢竟在日本「萌擬人化」創作相當常見,不時能看到各個國家化身為二次元可愛女性。

▲雖然外貌略有不同,不過整體形象多綁雙馬尾、戴口罩、拿著強力武器。

不過也有網友考證,原始圖片是源自一國外Tumblr帳號,該帳號中除了多張「IS擬人美少女」外,還有大量宣揚伊斯蘭國戰士和反美的圖片,照片中伊斯蘭國士兵形象瀟灑、堅毅,多拿著武器入鏡。

▼這些圖是否由IS成員繪製並用於宣傳尚不明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